太陽火孫燕兒

瑞士IT狂人制作超现实动物艺术照

  • https://t.cn/8FUinIZ

  • 大自然虽创造了一个个生命奇迹,但却不会使用绘图软件为其锦上添花。瑞士IT狂人约翰?威廉就将自己拍摄的一组野生动物照片,通过图像处理软件加工,制作成了超现实主义的动物艺术照。

    这些艺术照充满了奇幻和童真:一只正在溜冰的小鸡、一头振翅高飞的犀牛、一匹悠闲抽烟的骆驼等等。而溜冰的小鸡这个点子正是来源于威廉的现实生活。威廉拍摄了小鸡照片后,看到小鸡有趣的动作,立刻想到了前几日溜冰的场景,于是便把小鸡制作成了“溜冰小鸡”。

    在数字化的世界里,威廉可以自由发挥想象力。通常,他会先在脑中构想出清晰的整体概念,然后跑到动物园或者博物馆去拍照。当再度回到电脑前时,他就会迸发出更加巧妙的想法,并用图像处理软件使它们成为超现实主义的艺术品。


      

     评论这张

     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太陽火孫燕兒 | Powered by LOFTER